义乌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15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百家乐赌场网址最高返水: [情感诊疗] 和女友恋爱两年,打算结婚,可她连接吻都反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3-4 13:57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事情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,80后男生,是杭州县级市人,在杭州城西也混了很多年,虽然还没有买房但是年收入50万+,存款也有7位数,一直在摇号,久摇未中,所以去年年底买了车。
女生是杭州本地的,家里自建房,有个代步车,只能说条件一般般吧。

他俩也是在网上认识的,一开始只是闲聊着,后来慢慢的因为男生对女生挺好的,逢年过节送礼物约吃饭什么的,基本上都是男生买单,所以也算是在谈恋爱了
但是是那种没有亲密接触的恋爱,我称之为柏拉图

作为女生我能理解那个女孩子说是第一次,所以两年了也一直没有发生性关系。但是连基本的肢体接触也反感,牵手接吻都基本没有。她也坦白说只是觉得我朋友人挺好的,对她也挺好的,所以虽然没有很喜欢他,但也还是愿意接受。双方都见过了父母,打算今年结婚。

我也劝过朋友为什么不去找一个相互喜欢的,毕竟条件也没有很差,为什么要这么难为自己,他却说只要女生不负他他便不会放弃。

这样好像显得我很小人之心,但是我单纯只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觉得这样子的婚姻不会幸福。
回复

澳门太阳城 www.sbk11.com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21-3-4 13:59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?。?!
板凳
发表于 2021-3-6 12:24:47 | 只看该作者
我了个去,顶了
地板
发表于 2021-3-7 09:15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看那看
5#
发表于 2021-3-7 09:32:20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出售广告位
6#
发表于 2021-3-7 09:46:34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一个 顶一下
7#
发表于 2021-3-7 09:59:47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支持下
8#
发表于 2021-3-7 16:09:20 | 只看该作者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9#
发表于 2021-3-8 09:18:21 | 只看该作者
:lol
10#
发表于 2021-3-8 09:37:15 | 只看该作者
让我想想看
11#
发表于 2021-3-8 09:54:40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???
12#
发表于 2021-3-10 09:36:2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。。。
13#
发表于 2021-3-10 09:52:59 | 只看该作者
秀起来~
14#
发表于 2021-3-10 10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在看
15#
发表于 2021-3-10 10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占位编辑
16#
发表于 2021-3-10 14:34:21 | 只看该作者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17#
发表于 2021-3-10 14:51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18#
发表于 2021-3-10 15:49:44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19#
发表于 2021-3-10 16:04:42 | 只看该作者
我擦!我要沙发!
20#
发表于 2021-3-12 13:56:40 | 只看该作者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澳门太阳城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4-22 10:41

快速回复 澳门太阳城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