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乌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83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利来国际平台联系方式: [情感诊疗] 当初没办婚礼就嫁给他,婚后我怀孕,老公一家都无动于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5-26 09:35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说说我失败的婚姻遭遇,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...
认识他的时候他硕士毕业工作三年,高校事业编,而我刚刚硕士毕业在找工作,他母亲知道他交女朋友以后第一时间赶来找我谈话,问我家庭经济状况、父母工作以及我找工作的情况,谈话过程中她就表达了对我不是很满意(包括我父母没有当官,我前途未定,以及我们家经济条件让她不是很满意),他妈妈的原话是:如果他儿子跟我在一起,那么他们家前半辈子的努力就白费了。但是他态度还比较坚定所以我们一直也没有分手。

期间发生过一件事很匪夷所思:他第一次来我们家提了两瓶茅台,他爸爸因为不同意我们交往让他把酒要回来,于是他真的打电话给我让我把他送给我的包包(6000元)以及两瓶酒都还给他,我照做了。

好在我找工作还算顺利,不久就入职了一家不错的国企,期间他给了我一些鼓励和帮助,出于感激我们最终没有分手并且领证了。领证后不久就因为婚礼彩礼的事发生了矛盾,我们家提出彩礼十万嫁妆十万,二十万全部给我们俩建设小家庭,男方父母在办婚礼之前一直对彩礼的事闭口不谈,8月份办婚礼,7月中旬男方家来杭州也绝口不提去我们家送彩礼的事,一直拖着,我心里不舒服去质问他为什么不送彩礼,他说:1.彩礼是违法的国家不提倡2.他父母来是客人,应该由我们家请他父母吃饭而不是他父母主动去我们家3.他本人不同意我父亲“抬头嫁女儿低头娶媳妇”的观念,认为我们是在跟他们家争高下,于是他决定不给彩礼。

我气得把钥匙和戒指扔在沙发上大喊这婚礼我不办了。他晚上回家就告诉他父母我要取消婚礼并且把戒指扔了,他父母立马决定停止装修婚房准备继续出租。之后冷战一个月,我打电话给他爸爸希望他能劝和一下,他爸爸表示:要怪就怪你任性发脾气扔戒指。 我爸打电话给他爸爸他爸爸也不接。后期我们俩自己和好了决定办婚礼,他父母说我:你想办就办你不想办就不办? 最后婚礼也没办成。

这件事让我心里对他父亲很不满,有一次提到这件事我质问他爸爸为什么不接我爸的电话,他说:这件事你不要怪我爸爸,是我让他不接你爸爸电话的。我一听就来气了,骂了一句:你爸爸六十岁的人了,你让他不接电话他就不接电话,你让他吃屎他吃嘛?就是这句话埋了个大雷,直接导致离婚。

端午节他让我陪他父母吃饭,我不愿意,第二天一早,他将我赶出门,理由是我不尊重他父母并辱骂他父亲。我回娘家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,打电话给他和他妈妈,他们全家无动于衷,怀孕十周胎儿无胎心流产,他来医院照看了几天后就再也没来了,包括我在娘家坐小月子的几个月时间里,心情抑郁得了轻度抑郁症,他们家几个月时间里都不闻不问一句话都没,我9月份流产,他10月份还陪他父亲旅游(他说他父亲当时也刚出院并且不知道我流产的事)。

今年决定离婚,已提交申请。
回复

澳门太阳城 www.sbk11.com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21-5-26 09:37:26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有点道理
板凳
发表于 2021-5-26 10:35:16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地板
发表于 2021-5-26 10:49:21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,哇咔咔
5#
发表于 2021-5-26 11:03:27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6#
发表于 2021-5-26 11:14:34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对不对
7#
发表于 2021-5-26 14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支持一个了
8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13:35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
9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1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擦!我要沙发!
10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00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一个 顶一下
11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坐沙发的
12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1:53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13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08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不错,顶先
14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13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有点道理
15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16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10 | 只看该作者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??!
17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08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在看
18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27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好,顶一下
19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24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20#
发表于 2021-5-27 13:32:22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澳门太阳城

GMT+8, 2021-9-23 01:56

快速回复 澳门太阳城 返回列表